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我也不知

阿嫲给小明一盘的苹果派,
说,拿去请你朋友吃,
他们认识你多深,就请他吃多少,

小明就拿着去,
走着走着,
遇到小竹,就问,
你认识我多深?
小竹想了想,
还好,那我拿一块就好,

走着走着,
遇到小丫,就问,
你认识我多深?
小丫想了想,
两年这样,那我拿两块就好,

走着走着,
遇到小彬,就问,
你认识我多深?
小彬想了想,
我们同班四年了,但我拿一块就好,

于是走着送着走着送着,
回到家,阿嫲问,
谁拿了最多,
小明想了想,
我也不知,分下分下,
也不知是谁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无聊的小明.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嫲叫的,没办法